初九.(暂时停更版)

四月,在芭比的旁边是一朵香奈儿味玫瑰.

27 计算

“姐。”朴彩金直接刷卡进来了,怕打扰朴彩英休息,走的时候他拿了房卡:“醒了?”

朴彩英习惯性地揉了揉眼睛:“这么晚你怎么又过来了?”

“这不给你送饭来了。”朴彩金让她看手里的袋子:“全是你爱吃的。”

“小金我……”

不等她说完,朴彩金过来拉她:“姐,起来吧,我也没吃,我们一起吃。你要不吃,我也不吃了。”

一听朴彩金这么说,朴彩英就皱眉了:“这么晚你怎么还没吃?”

“我想和你一起吃。”朴彩金把东西放下,扶着朴彩英起来,又伸手给她把拖鞋套上:“姐,吃完好好睡一觉。我回去把家里收拾收拾,明天一早我来接你。”

朴彩英心里暖暖的,也不排斥朴彩金对自己的依赖和贴心,这种事情,她小时候经常对朴彩金做,这孩子现在长大了,知道心疼她了:“你刚刚回家了吗?妈他们……”

“没事。”朴彩金不想谈这个,朴妈妈的心已经偏到太平洋去了,长这么大,朴彩英受了多少委屈他是看在眼里的,这一次,不管怎么样,他会护着朴彩英:“有家干嘛还住酒店?回家。”

朴彩英想笑又笑不出来,父母对自己是什么态度她最清楚,但不管怎么说,这个时候,她还是希望能找个避风港让她休憩:“好,听你的,明天就回家。”

朴彩金这才笑了:“嗯。来,我们吃饭。”

朴彩英勉强吃了一些,然后懒懒靠在沙发上,想想自己这一天的经历,再想想没有规划过的未来,心底无限惆怅:“小金,你早点回去休息吧,累了一天了。”

“姐,你答应我,好好照顾自己。”朴彩金把桌上的东西收拾了,拿了毛巾给她擦手:“不管你心里怎么想的,你想做什么,我都支持你。没有什么过不去的,也没有谁离了谁不能过。”

看着他给自己讲道理的小大人模样,朴彩英就想笑。记忆里,这个弟弟还整天赖在自己背上,可转眼,他都是个有担当的男子汉了:“还用你教我?姐都知道。”

朴彩金翻个白眼:“知道还让自己这么狼狈?哭得眼睛都红了。”

朴彩英跟小时候一样摸摸他的头,叹口气:“姐知道了,下次不会哭了。”

“我喜欢看姐笑。”朴彩金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:“姐笑起来最好看了,我看了心情就会很好。”

朴彩英露出今天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:“好,那姐以后一定多笑,让我们小金天天都开开心心的。”

朴彩金也学她那样靠在沙发上:“姐,你以后有什么打算?”

说到这个,朴彩英就沉默了。

她以前过日子是以Lisa和朴家为中心的,在家就是照顾Lisa的生活起居,做全职太太,然后处理朴家各种各样杂七杂八的事情。

现在,离开了Lisa,她的生活好像重新回到了起点,虽然充满了无限的希望,可也让她迷茫——到底,她还能做什么?什么是她应该做的?

去工作?

大学毕业之后,Lisa问过她的意思,她不想考研,说是想参加工作。

当时Lisa笑了笑,没说什么。

但就是这个笑容,却让朴彩英觉得有点心寒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